close

2010.11.4  吃…吃…吃…又到了家人團聚陪養感情的時刻~


說實在的豐原實在是沒幾家好吃的餐廰,本來想訂黑壁滴…但是碰壁了…客滿…


來去位於豐原大道上,外觀感覺裝潢還不錯的一家新開的餐廰,來去嘗鮮囉!!


”外環309”大家一致認為像是快炒店的名稱,卻是家港式餐廰。


用餐環境分為一、二樓,店裡裝潢用了不少木製及石材,不是快炒店般隨興來著…





港式飲茶茶品四選一,東方美人茶、凍頂烏龍茶、普洱茶、菊普茶
左上:東方美人茶(因為加了蜂蜜聽起來順口而點的…膚淺的我…哈)


右上:貴妃嫰醉雞$190


左下:蛤蠣/干貝燒賣$78(一籠三個)


右下:鮮蝦腐皮捲$88


份量都小小的…等了超過四十分鐘才上這些菜…


幸好我們一家都是有修養的人(應該有包含我吧?!)仍不減我們聚餐的氣氛,


至少先上這幾道菜是不錯吃的…不然應該會想發脾氣吧…


前三道菜,發現照片我都還沒拍就有雙筷子在鏡頭上游移,那就是我的老爸~大家都餓了~


左上:富貴鮮蝦球$280         右上:宮保炒雞丁$190


左下:黑椒牛小排$290(嫰…)     右下:泰式海鮮盤$180



左上:海鮮什錦湯煲$380        右上:塔香肥蚵酥$220


左下:鮮蝦腸粉$118(皮不夠Q... 普普)    右下:豆鼓排骨$68


由於是新開的餐廰,來客量算是整場客滿,出菜速度極慢…


本來是打算不會再光顧的一家店,因為真的等有夠久的久…速度有極大改善空間…


價錢平實,環境良好,上菜後又稍微在我心中拉回些分數,還會再來吃!!


只是下回用餐如果出菜還是很慢…應該就不會願意再來了吧~因為等不及啦~


好好珍惜與家人的歡聚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