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1  是吼~怎麼又到了桐花的季節呢?!喔~那就來去看吧~


最近整個人都好冷淡喔!!對哪裡都很冷感…感興趣的又不多…


拍照要幹嘛~寫部落格不過就是紓發時間罷了~愈是這樣覺得就越無力~


(好可怕喔…怎感覺我越來越像老哥形容我的社會邊緣人了!!)


iphone或htc不是該人手一隻的嗎…?我連追隨的腳步都無力了…


(記憶中~我也有fashion的某時期…只是近年來越活越過去了…真是怪了…)


桐花朵朵開~今年又來到了挑水古道囉!!


這裡可說是可以邊爬山兼健行之類的…因為得爬上個快十分鐘左右的上坡路段…


才能看到所謂的五月雪~(對於像我阿嬤那可愛的老人家,來上一次就怕到了…)





全台賞桐的景點多到不行…顯得也不怎稀奇了…(或許抱著雀躍的心態而來才會感到滿足吧~)


不是因為桐花不美~而是人心不美~


小孩和桐花的畫面…應該是我覺得最值得的畫面…(因為單純無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