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3  預定計畫了好一陣子~感覺就想帶狗兒子八億出門走走!!


(她明明是女生但卻是隻行為很man的哈士奇)最近~深深感受~


養狗的人很多…但可以讓狗兒真正放心奔跑的地方卻很有限…


不像好幾年前養狗正風行時期,有好幾家狗餐廰可讓狗狗名正言順的去走走~


這個地方"100號牧場"會是個好地方~花少少的叩叩就可以和愛犬渡過個滿足的時光~


除了有寵物的人適合來以外,想養狗卻受限於現實環境無法養動物的人都蠻適合來的!!



牧場的佈置十足的鄉村雜貨風格…這正是另一個吸引我想來的原因之一~



溫馨的佈置~活脫脫就是有種愜意的氛圍!!


一進門就遇到牧場養的頭號龐大大丹狗兒…


(整個很有殺氣的身驅,就是我愛的大狗!配上個粉紅項圈整個很衝突的柔和)


我們家自我封閉又帶點壞脾氣的八億,竟然和大丹對聞後~發出生氣的低吼聲~


啊唉~真是不知死活~體型差那麼多…我們快點把八小姐拉開才是最妙的決定!



入場費用:$100(人)可折抵消費,大狗兒$150


此次造訪是悠閒的午候時光~就點個飲料來喝喝~


狗狗則附贈一份川燙的螺絲義大利麵(這個份量就是讓貪吃八億過過乾癮而已…)



另一個室內的餐飲空間



來去奔跑吧!!狗兒~這裡有圍欄的大草地可供狗狗奔跑~



今日的造訪巧遇某個"哈士奇的聚會"又巧遇"歐吉桑遊台灣外景"團隊,


攀附在木圍攡的哈士奇,似乎很好奇新朋友的到來~


(但進去不久~八億就和這隻哈士奇互不對眼咬起來!!看來是我誤解牠們的眼神交流了)



這隻看似笑咪咪的八小姐,其實是個恰查某…看來還是先牽著觀望比較保險…



這幾隻狗竟然在聞八億的屁股…殊不知犯了她的大忌!!



過了一會兒~又出腳對同伴示威了!!(哈哈~這真的是我養的嗎?!有點蝦的狗)



歐吉桑的節目



十幾隻的哈士奇~八億你就先適應環境和同伴…站遠遠拍照好了~



該來去運動了~這隻公狗體型的母狗八億!!


是隻爆發力很強…持續力很低…的哈士奇!!


(畢竟八億也八年多了…算是這群哈士奇的老人家等級了…)


一臉倦樣…(八:妳上你的廁所…我好喘喔!!)



下一秒就倒倒了~還是休息才是當務之急~


真的是歲月不撓狗啊!!我們家八億真的是有那個年紀了!!



可愛的棕色哈士奇"小比",前前後後都拍了好多牠的照片~


四歲多的小比,感覺很穩重,一問之下才知…是因為發福所以跑一下就休息~


很古錐的法國鬥牛犬…愛撒嬌…這就是小狗的專利…


期待下回的旅行~讓我們渡過個充實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