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  時間過得真快…距離上回的光臨竟然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用餐目的是補過生日!!哇~想不到我的人生也過了將近要三十個年頭了…可惡…好害怕…驚驚!


突然間讓我想到三十拉警報這部日劇!!!(切~幸好還差點…還沒到…嗚~我也想要永遠的二十五歲)


(總之…日子要過…但感謝某些日子有人陪我過囉!!)


初回的日耳曼http://tw.myblog.yahoo.com/jw!awS9z5yQSEY7ZaHQYu9CCXBZpxw.A4b5/article?mid=2976&prev=2996&next=2911&l=f&fid=9



距離上次的用餐…麵包不變(但麵包依舊好吃…抹上濃郁略酸的醬,很合我們的口味)


沙拉醬汁不變(依舊是果醋淡淡的味道!!配料依季節性的不同做了些許地變化)


濃湯改變了!!上回品嘗的是海味十足的濃湯,這次則是菇類的蔬菜湯品,


兩樣風情~~但對於我來說都是蠻夠味的~好喝~


上回印象不賴的德式香腸…這回當然也得點來吃吃…我們點了單份淺嚐之”香辣開京腸”


淡淡的辣…不排斥辣的人都可輕易接受的辣度…(吃起來很香伴隨Q度…)


多人可嚐試點個兩腸雙拼或是三味共享…享受個多種風味的感受…


這次點了上回因為深夜還得去烤肉…而放棄點的…


風味燒烤什錦$390(包含了原味碳烤牛小排、脆皮嫩雞、煙燻柏克香腸以及培根蘆筍等四種料理)


是道適合肉食主義及喜愛一次品嘗多種變化者之最佳選擇!!!


四種主菜除了主食不同外…口感也走不同層次…


牛小排是採無骨碳烤方式,脆皮嫩雞吃起來有炸雞的感覺,


煙燻柏克香腸比起其它德式香腸口味則略顯單調走原味路線,


培根蘆筍則吃得到油花瘦肉的分明口感!!



另一份主餐為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 (8 盎司)$380


不像一般印象中的肋眼,整個排餐是去骨的…相較於牛小排…肉質較為軟嫰!!


我倆這回吃完這兩份主餐,怎感覺有過飽肚子漲大的感受,昏沉沉…


早已分不清是戰鬥力減弱或是份量過大呢?!


即使再怎麼漲…甜食仍舊是我餐後的最愛…(吃完自己的還吃同伴的~哈哈~過癮!!)


這趟附贈的點心為"布丁派”好吃耶!!


印象中告訴我自己:感覺日耳曼的甜點都不賴…距離上次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和這次的布丁派,


我都覺得很不錯!(感覺它抓到重點…就是甜度恰到好處不至於太過甜膩及糕點的層次)



日耳曼…我該說你不錯吃…是我們視力特別好…或是該說我們和雜物很有緣份呢?!!


第一次是吃到主餐多利魚香煎大干貝佐蛤蠣醬,飯裡有根很長的頭毛(驚驚)


第二次是吃到薯泥裡頭有蚊子,哇咧!!(我和奇麥還想說等下和上回一樣又免費怎辦!好尷尬!!)


在驚驚之中…我們還是告知服務員希望餐廰注意一下…


(反應後換來的招待果仁千層塔…其實蠻好吃的…那安餒!!!)(不知該難過還是高興呢?!)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有小蚊子或頭髮的事…總覺得人之常情之在所難免…


可是!!基於事不過三的原則!希望下回三訪日耳曼之際,別在讓我吃到餐點之外的怪玩意了…


不然真的是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