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  原先大家計畫帶我這位小小妹妹來去新社古堡走走…


哪知!!發生了在離目的地不遠處~發生了令人措手不及的"挫車"意外,


(幸好老爸來個即刻救援,但由於時間已晚,只好轉變行程從郊外變成了逛百貨公司)


拋錨意外事件,大熱天裡讓我感覺7-11真是個好的避熱所…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呢!!



小小妹的天堂…大人的恐懼之地…來到了百貨公司兒童館…



逛累了、餓了,索興就地解決晚餐來去"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今日晚餐可是欣如小妹妹用紅包招待我們的見面禮!!


欣如的名字縮寫解讀:指高"興"讓她"魯"=欣如


果然真的是魯小小的妹妹,脾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多次想扁她…但我沒有…)


明明才一歲多…行為模式卻我感覺她至少已經三歲了…只能說真是個早熟的孩子…驚!


對於沒有生過小朋友的我,一頭的霧水~~~我只知道~


她讓我看到小時候自己的縮影~真是給它感慨萬千~我只希望她長大後是個乖巧小孩囉!!


久違了的加州風洋食館,我很喜歡裡頭佈置的氛圍


餐點主要為排餐、義大利麵、焗飯類


當然還是加價讓它升級為套餐比較划算囉!!



升級後飲料多種任君挑選~



根本不記得哪種麵包好吃…於是就來個綜合組合…


蒜味吐司味道很不錯…另外,甜的口味則抹上香濃的奶油也很夠味~



派皮雞肉濃湯,就一般般不會太難喝的酥皮濃湯…


蒜香蝦仁炒野菇、煙燻鮭魚沙拉以及碳烤牛小排沙拉等開胃菜則都還蠻好吃的…


主餐…我點了墨魚麵…裡頭用料簡單就純墨魚黑麵和花枝,並無其它的海鮮點娺…


其實我覺得主餐都還可以並不會有特別讓人驚豔之處…但就是偶爾還會來吃的地方…


吃個飽飽~來杯飲料~真是人生一大滿足~


謝謝小妹的招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