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距離上次到僑園barfa印象中已是相當的模糊…


托奇麥的端午節發放禮卷的福氣,來去吃個飽~嘻嘻!!


(雖然只有一千元面額,但已算是不無小補啦…)


晚餐$750+10%服務費的價格,還是不怎麼的親民,只能偶爾吃吃!!



用餐時間17:00pm~21:00pm用餐時間為二個小時,


電話訂位只供pm17:00及pm19:30,感覺17:00也太早了~就訂了19:30位置~


雖然當天訂位就訂到位置,但現場坐位還是客滿的…(大家怎麼都那麼愛吃呢??)


冷盤: 生魚片、生牛肉、煙燻鮭魚、生蠔、醉蝦、章魚腳、肝醬等…


果汁是現打的吃得到果肉感覺還蠻健康的~


港式口味點心、煲湯、北京烤鴨、烤肉、炸食等…一堆口味餐點供選擇!!


另外有不定期推出的主廚風味餐可選擇~

基本上,吃來吃去還是吃自己喜歡的那些口味,但至少餐點都有一定程度上的水準!!


我想…僑園拉斯維加斯會是一家,下次還讓人願意消費的吃到飽餐廰~


但要等一陣子人瘦一點…錢再賺一點~才會再來吃吧…我想~



使用桌面上的小夾,現點現做的佳肴就會送上桌來,


服務速度蠻快的…不會像某些吃到飽…


明明一開始就點的到吃飽了才送來,這點做的還不錯!




相較於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足足肥了五公斤…天啊~~~真是個可怕的事實!!!


雖然吃了一堆食物…但是我仍無法錯過甜點這個關卡!!!


整整一盤“蛋糕""奶酪""餅乾"加上杯熱咖啡~真是愜意~


另外,僑園有個我的最愛就是啤酒及紅酒無限供應~


但是處於戒酒精之非常時期…只能用看的過過乾癮…(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哈哈!!)



arrow
arrow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