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主題:學生制服裝      禮物:可穿戴在身上的東西(價錢:良心)     出品人:朋友五四三    地點:全家福KTV


MERRY X'MAS !!這是個值得狂歡的日子~原先要辦在MOTEL的~可是極於金錢考量~SO...


剛開場時總是小冷~總之先來個大合照囉~~基本上大家都蠻盡責的~至少都是個學生~IF不看臉的話!!


看臉應該都是留級的吧~切~歲月不饒人~


第一階段:服裝評比(一人有三分,最低者罰)


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第一名"錩"搬出壓箱寶高校服卻被畫滿臉,


最後一名"魚"穿個綠T恤,難道以為是北一女的嗎?難怪吊車尾~喝半桶酒囉!我想大家都不想贏了吧~


第二階段:交換禮物(抽籤方式決定禮物~在此感謝打嫂的加班相助啦~(禮品提供者和得獎者合照~)


第三階段:就隨興啦!!狂畫臉狂唱歌狂拍照狂…!!(基本上人對了就OK!節目也就隨興OK啦!)


總之~開心就好~期許明年會更好囉!!



三杯黃湯下肚後~果然不同反響!!沒一個多正常的~


美中不足的~只是在廁所的照片被奇麥小念一下…我想說是笑果效果嘛~希望沒大礙囉!


碰巧這次的處罰~把兩隻ANNA SUI的眼彩筆給出清了…實在不大好用~以後決不要買~


但也趁這機會讓我覺畫人還真是開心呢!!



特製的頭套和我抽中的大鼻子阿囉哈!!

奇麥還真以為自己是大爺啊~我的媽啊!


假鬼假怪的一群人~~~~~~但還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