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9  身為台中人想到郊外走走…總是到離我們最近的新社或卓蘭呼吸一下!!


來到卓蘭那麼多次…竟然都忽略了自然風情這個地方…


應該是它沿途指示牌長的很不起眼~始終吸引不了我們前往一探究竟的興趣~


挾著"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的熱潮,


讓這個09年末就成立的這個地方,著實引起人們的注意!!!



每星期得準時收看的偶像劇…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限制性的收看了…


反而是先來自然風情才決定定下心來看這部戲的!!


(錯過的人~就連線到"楓林網"去看就能不受時間控制~一次看個過癮了)



"LOVE的木飾立牌"連狗都不放過合影的機會~


看到這隻小白狗…不免吸引我想幫它拍張照的念頭…(總覺得牠像汽車裡頭制式的面紙盒)



"拼圖牛立牌"也是不少人來此會合影的場景~



這隻應該是??比熊犬??的狗吧!!(坐著嬰兒車又穿得喜氣洋洋…真趣味)


(想當初9年前我也是半個狗通…不過現在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了~)



這隻捷克羅素犬很可愛一隻著我們家八億!!



自然風情擁有大片的綠草地!!!(我想這是我會想再次造訪的最大重點!!)



長得略搞笑的吉祥物~兩枚~



這裡很適合小孩和狗狗~



別人家的狗是追著球跑…不過我們這隻八億是拼命追著吃泡泡


(還真怕八小姐中毒…不過到是呆呆的畫面到是蠻有趣的)




拍個大合照吧~不過有的狗和人還真是不專心~



愛之鐘~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去敲鐘合影吧~(雖然老套…不過還是挺管用的)



向山下眺望視野還不錯~


Map: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


Tel:04-25898987   Open:10:00-19:00



"我可能不會愛你"另一拍攝場景~當然就要來泰安觀止囉!!


距離上回造訪又默默過了近三年的時間…真是可怕…不過這裡還蠻棒的~不仿也來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