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4  把現在一個月能休的一天假日安排來帶我古錐的愛犬出遊~


提早迎接八億1/15的九歲生日!!(說真的…實在是不曉得去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100號牧場!!)


這天是飄著毛毛細碎雨滴的天氣~看這停車場的車輛,


似乎仍阻擋不了愛狗人士(應該是養狗人士才對)的出遊興致!!



明明先前就來過了還是不禁拍了一下100FARM的景觀擺設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awS9z5yQSEY7ZaHQYu9CCXBZpxw.A4b5/article?mid=4008&prev=4041&next=3899&l=f&fid=27


日雜或是歐式的鄉村風,我也搞不懂~只覺得氣氛是很舒服的~如同我看到八億一樣的感受~



進入倉庫的第一區用餐範圍…


這室內空間似乎容不下看到食物就會抓狂的狗入座…(包含我頭燥動的八億)


屋內有隻看到食物就暴動呔叫的狗,實在是很尷尬…所以這裡絕不會是考慮入座的範圍!!



進入另一個倉庫,連綠化擺設都相當用心~相當適合放鬆的空間~



第二區用餐範圍!!室內空間較小卻份外的溫馨…


有許多特色小物,喜歡雜貨風的人…鐵定會覺得這裡很可愛!!



室內的穩重棕色哈士奇…和我的哈士奇,果然是不同調調的狗…


(八億要這樣乖沉靜…應該要再老點才行得通…不然她真的天生的出外一條龍)



剛好遇到柴犬的生日…主人送上的愛心蛋糕…(真不敢想像,八億看到蛋糕會是多麼抓狂樣…)


不過牧場的蛋糕很熱賣!!得網上提前預訂才拿得到滴…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5319&l=f&fid=18



趕緊把我們家壞脾氣的八億放風,不到幾分鐘就和別人家的哈士奇吵架…


又剛好遇到大size的大白熊聚會,真的很怕不自量力的八億和大白熊對抗!!(只好先牽著先~)


這天看到兩隻生性溫和的大白熊,互動強烈還有隻掛彩臉上染上了紅~(我哪敢放狗)


不過這天遇到了這隻超和善的白熊…被八億忽然的吼聲竟然抖了一下超緊落跑…真的超可愛的!!


這隻溫和狗兒的主人是專收留大白熊中途之家的好心小姐,


閒聊之中,才知她是把被沒良心主人遺棄或是從捕狗隊之中救回來的真正愛狗人士~


在為狗兒找到適合好歸宿前的另一個中途站…


我問她不會捨不得嗎?!她說雖然會哭好幾天,不過為狗兒好就值得了!!


真得是很讚也很有心的人!!(希望那些沒下定決心的主人,就不要去養然後再丟,真的是很爛!!)



入園可抵消費就來喝個下午茶吧~



在八億拍這張照片前…是一隻很乖巧的黃金…主人叫牠上去和熊拍照就上去…


主人離開連動都沒動過,直到接收指令才離開~


八億這連串的照片~是由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而拍攝的


雖然定格只停留了沒幾秒,中間上下了兩、三次,不過她還是成功的和熊布偶拍完了合照~



來這的目的還是要讓八億盡興才行…來去奔跑一下囉!!


到另一個區域又遇到紅貴賓的狗聚…一群小狗對著牠狂吠不已…


(我實在不太能忍受小狗的尖頻率且連續不斷的叫聲…聽久了會抓狂…有時我還真懷疑我是否愛狗?!)


媽呀!!真的是…無路可走…    索興我們就來去僅存的一個無狗在內的柵欄中奔跑吧!!


(八億又不爽…想跳出來…一整個很難處理!!)



終於在我們進入柵欄內…開心地慢步了…


真的是隻只愛人…完全沒什麼狗緣的狗…



8億 : 期待下回的出遊…我老了我需要更多的愛…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