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1   開始我的半個月休假天~很閒~很悠哉~


(內心深處是略帶些恐懼的…)不過幸好事實證明了這段工作空窗期只有兩個星期!!


主要參與阿母和阿姨兩個人的姐妹會…我只負責吃東西及交通…


肚子餓的中午時分來臨~於是就到大遠百隨意找間順眼的餐廰聚餐囉!!


詢問之下~得到了有位置的答案~不過是在走廊旁的空間~


不過餓了有座位才是重點!!(貼心的是~菜都還沒點…室內有空位我們就被換進去了~)



鳥窩窩果然是有如其名的室內空間…不是我想的咖啡色鳥巢,而是浪漫的白色羽毛…


典雅簡約又帶點華麗的風格


標榜集合大江南北口味~精緻且多樣化的菜色~


鳥窩窩特色菜之一"爽口薄片晾衣"$2xx松板叛+黃瓜薄片


(之前看到凱子哥吃過…就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其實它不就是木架上吊掛著豬肉片嗎?果然美化後的外表…威力就是不一樣~


感覺它的口味類似蒜泥白肉的感覺…我其實不太喜歡沒調味的豬肉味…因為會驚!!


把豬肉片穿好薄衣後加上大量的醬汁就可以入口了…


(肉質口感不錯~不太敢吃清淡豬肉片的我都還敢吃~不過就感覺還是有豬它獨特的氣氛在)



店內標榜有"泉水養殖認證"鱸魚,$480忘了~


這是和阿母才會點的魚料理,畢竟餐廰點個一條魚…感覺價格我都能吃吃到飽火鍋了…貴!!


不過口感Q彈,清蒸新鮮就很好下飯!!!



鳥窩窩特色菜之一"灌湯蝦球"$360(四顆)


口感如它的外表吃起來層次分明,確實是有湯汁的,其實還不錯~


外衣不會顯得太油膩,小缺點是連續吃了兩顆就覺得有點小油,但在可接受範圍!!


(基本上一盤也才四個要吃很多個應該很難)



湯品"翡翠海鮮羹"$260三個人來喝份量措措有餘(這個詞常講卻好陌生,到底是寫對還寫錯啊?!)


…不過吃飯沒喝湯我感覺像沒吃飽…還蠻好喝的~



鳥窩窩類似合菜的方式,較適合至少四、五個人左右來吃,感覺才可以嘗試多樣的口味~


餐後就接著來個午菜時光~凍鴛鴦$140+水果鬆餅$220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不會過甜…脆口的鬆餅也恰恰好…




餐後附上的滿千折抵百元卷


(現在好像各家餐廰都來這招…不過日期都才相距一個多月,看來又是作廢的命運了)


吃東西真是件幸福的事…也可以是個讓人相聚的好管道…


雖然才點個三菜一湯及甜點也消費了$1573,剛好吃個精光…一點都不浪費~


老母對鳥窩窩下的評論是以不怎麼樣做結論!!(其實我覺得還ok,還有許多未吃過的特色菜可嘗試)


三人行…不過其中一人已經吃半飽的情況下~實在不好點餐~


應該所以雖然吃飽了卻又不知空虛個什麼吧~


MAP: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大遠百A棟11)


TEL:04-3703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