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5  歷經了三個多月沒什麼假日可言的日子!!無預警地又放下手邊的工作…


得以休息個兩個星期…(總是…賺得了休息就賺不了錢~有點無奈~)


假日耶!!那要吃什麼呢?索興就以新開幕的金典綠園道為目標~


沒有訂位熱門的餐廰可就一位難求…(感覺現代人假日都不煮飯的!!)


來去菈菈百匯lalapie當白老鼠試看看合不合胃口囉!!


午餐/晚餐$420/人10%服務費,下午茶14:00~16:30  $250/人10%服務費


開胃菜+湯品+沙拉+義大利麵/焗烤+甜點


特色是採披薩吃到飽~飲料喝到撐~的用餐方式!!


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往來的人潮就會好奇地看看客人吃什麼??


不過我們不會受什麼影響…因為純綷就很專注在食物上…埋頭地吃…



來吧~準備上菜了吧~



開胃菜(類似焗烤薯泥的小碟…相當容易飽又容易肥的食物)



清爽口感的沙拉(啊~沙拉不就這樣~普及化的食材及口味)



當然少不了來碗熱騰騰的濃湯



師傅就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頭烘烤著各種口味的披薩…


披薩則由服務生隨桌不定時詢問是否需要?當然口味也是來得很隨機的!!


先來個兩片…和風章魚燒及焗瑪格麗特蕃茄口味~


酥脆的餅皮走薄片路線…這樣才不會吃了滿肚子的麵粉餅皮都飽了…


建議同一種口味~還是一人一半的好~這樣才可以多嘗試不同口味~



隨意地吃到這裡~主餐都沒上桌就覺得半飽了~果然是年紀作崇以及披薩真的和我很不熟吧!!


黑傑克海鮮墨魚麵!!我還是喜歡吃有海味的口味…不過吃墨魚麵邊講話…實在挺嚇人的!!!


不過因為愛吃~也就管不了太多~



綠野仙蹤羅勒醬雞肉麵!!這是平常我不會點的口味,


由於阿嬤的胃口比較小一點~老哥又被感冒病毒打擊…所以就由我來解決掉一部份~


阿嬤的福,我意外發現它也還不賴!!



老哥點的~綜合 蕃茄海鮮麵!!


阿喵點的~義式蕃茄海鮮起司焗烤麵!!(這那樣詢問之下~都是得到還ok啊的結論)


我還是每道都不忘硬是吃看看…確實都還不錯!至少都是入味的!!湯汁麵體有相融囉!!!



餐後又默默來了~牛肉口味pizza



夏威夷海鮮口味pizza


飲料任選~咖啡、奶茶、綠茶、新鮮花茶、可樂、柳橙汁、


奇異果蜜思、巴沙米可醋(什咪怪名??應該是解膩的醋飲,巴沙米可??是我無知嗎!)


我們還是在飲料上桌那刻才曉得飲料可再續杯及換口味!!


應該要餐前要來點個清爽的飲品配pizza才對味~


餐前就給我上桌咖啡還真是有點怪~還是該餐後配甜點喝才讚!!



甜點 緹拉米蘇


甜點 起司蛋糕



map: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金典綠園道3F)
tel:04-23267912










 

arrow
arrow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