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這天不就是七夕情人節嗎!!總感覺情人節又遇到假日應該要來個什麼的…


"感情好天天都嘛是情人節"這句話,聽來似乎理所當然…


但絕對不該得過且過!!(比方說不要窩在家裡~有出門走走~我就開心啦~)也太好應付了!!


南庄就想到老街~但假日那裡真的是很不愜意…除非是想人擠人…去那就對了~


自從先前再網路上看過相遇森林屋的介紹,就期待某天能來去走走…


MAP: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接124甲線往南庄方向前進→途中經台3線進入三灣鄉→


經三灣國中過中港溪橋後(台三往南99-100)左轉進入外環路第一個閃紅綠燈右轉往南埔→


至白雲寺牌坊→循著蘇鐵化石的路標(約莫要走個十幾分的產業道路)即可抵達「相遇森林屋」。


(沿途都有老闆彩繪的小指標…有的指示很低調…要注意看)


上山途中會經過兩個感覺很天然小山洞…山路有些路段還給它很小條…驚驚…


沿途就只有我們一台車…感覺不安又期待的感覺不自覺地給它湧上心頭…


出山洞不久~總之…就會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就對了~


山中的氛圍很讚



放眼望去~感覺就只有相遇森林屋潛藏在這片山森中~



森林屋外的潺潺小溪~加上~童話般的彩繪~十足的繽紛夢幻感!



走上略為溼滑的石階慢慢進入山中小屋


連廁所門片都要彩繪一下

坐擁山林間…環繞的自然風景就非常呼應這裡的店名



這些童趣感的小木屋…我通通都好喜歡…


光看這環境就好吸引人~真想住在這拈花惹草~


但現實面則就不這樣夢幻了…如果要買個東西可是路途遙遠…真佩服處於山中的勇氣!



歐式風格強烈的鄉村意境



很古錐吧!彩繪的鳥兒不怕沒蟲吃~


粉色系的用餐空間



這片雙門對外開的窗戶~好美~


馬上被拉回現實:對啦~如果你家也用這樣你光玻璃就擦到累死!



相遇森林小屋有兩隻貓咪~


這一隻正在竹籃裡睡午覺!整個很怡然自得…整個就是~你拍你的~我睡我的~


感覺這的貓咪過的很幸福,也早已習慣了人群的喧嘩。



另一隻~則在享受悠閒時光~(老闆的彩繪石頭功力也是一流)


這裡記錄著老闆的開店故事…來到這就好好地了解一下…這山中小屋是怎麼來的~


聽聽他人的人生故事…享受自我的放鬆時光…


非物質的情人節禮物,來段戶外的回憶也是種幸福吧!我想~


森林屋內有許多關於貓咪的題材…




來吧~午候的午茶時間~入園$150/人(可全額抵消費)


簡單的MENU,餐飲都是由老闆製作的



玫瑰花奶茶+水果茶+手工餅


這裡的一切都感覺很天然…玫瑰奶浮上幾朵乾燥花朵+果乾(喝得到淡淡的玫瑰香氛)


水果茶(賣相很清新~不是很濃的合成濃縮汁味…卻有淡淡的水果原汁感!)


很清淡但反而很順口~不用擔心甜膩的情形出現!(至少這天點的這午茶很OK~)



來到相遇森林屋不妨可做些現場的彩繪~慢慢品味這裡的種種~


我們來到這已經是午後快四點多鐘了…只能先來探個究竟…


畢竟這裡的山路天黑後視線應該是不太好…



眼花瞭亂的縯紛彩繪…用心去細細觀看…會有很多讓人驚豔的地方



這棟裡頭展示許多老闆的作品…以及點餐的地方…


當然二樓戶外也是用餐的地方…只不過就純綷觀賞風景…比較感受不到這裡的森林童話風格…


後記:


相遇森林屋感覺和自然很貼近~人煙不怎麼多~感覺步調就緩慢了許多…


對我而言~輕鬆放鬆是來到這裡最貼切的感受~(除了那段略為狹窄不好會車的山路讓我…外)


南庄的山芙蓉和這裡一樣很彩色…我都很喜歡!


下回再來到南庄!不訪再往山裡走~來這走走~享受不同的山中風情~舒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