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0歷經三代經營快七十年頭的清水王塔米糕,相信是清水人耳熟詳的米糕店!!


老豆說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帶我來吃過(只是店面稍為搬遷過)詳細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直到我吃到蚵干…那個似曾相似的感覺忽然湧上~


到我有記憶來到是第一次到這來~平日的用餐時間整個人潮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我們點了"米糕"$30,肉羹湯$30,鮮丸湯$30,油豆腐$30


價位平實大眾化,有著老店及報導的加持~難怪樓上樓下坐無虛席~



米糕口感香Q,感覺裡頭的蚵干是此米糕的精華!!(對我而言啦~)


(至於好不好吃…我們一致認為是好吃的但又不至於是最棒的…)


(當然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在囉!!)


畢竟米糕是到處都有~只是口味稍許不同罷了~


肉羹湯湯頭是走清湯路線,感覺海線的地方就有的特色!!


湯頭用大批蒜頭熬成湯頭特別甘甜,只不過喝了大把蒜頭湯吃完嘴巴會有磨磨的感覺~


吃個飽飽索興到高美溼地走走~



到過高美許多次…這回感覺也太陰天了吧!整個風就是強…


難道就是所謂海線海風的威力…吹著整個頭髮就像瘋婆子一樣…



陰陰的高美溼地有種說不出的荒涼感…不是我的菜…


還是晴天的日落和滿天的星斗最美…


遊客不超過十個人…好怪異的感受…匆匆拜訪而去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