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  臨時的朋友聚餐…知名餐廰假日若沒預約…通常得到的回答都是客滿的…


果然連打了三間餐廰都碰壁~哇咧!!!想起前年曾吃過一次的雪莉牛排~就是它囉!!


雖然很臨時的訂位仍然有位置,聽起來不免懷疑它的美味是否???


但其實吃過的人…沒意外…應該都會想再次造訪的一家餐廰…至少我們會!!


(或許是名稱感覺很老派,或是店家長的其實還真是不起眼,或是因為價位呢?!)


應該是綜合以上原因,沒去過的人會懷疑它的可口與否,


去過的人因為價位並沒有特別親民,(雖然有些想點上回的虎蝦$880加10%一尾,


現在回頭想想好貴…吃不下去…花不下去…實在不適合現在我這個廉價勞工…因而作罷)


所以正常老百姓應該也不會常來吧~我想~




自助式的沙拉吧!!大約有五道菜色左右…


一般的排餐餐廰很少有的擺設…對於愛沙拉的我…難怪會讚不絕口!!


凱薩沙拉、雞蛋沙拉、漬類梅子蔬菜、焗茄子、芋頭泥


其實菜名還真是記不太起來,雖然感覺是很普通的食材…


但其實每道的口味都很濃郁…很有特色…重點是搭配的醬料用的真的不錯!!!


個人感覺店家的沙拉吧…小巧卻口感豐富的…(不知覺吃了兩盤…我是豬)


前菜三選一:生牛肉片、炙燒魚片、杏鮑菇(三選一),


餐前飲品:冬瓜醋(名字感覺很虛…卻很順口的…)


湯品:南瓜濃湯及餐前麵包(長的其貌不揚的麵包,沾了香草醬料其實是相當可口的…)


基本上服務員口中會念念有詞地陳述各別的食材…


但其實我們都餓了,名稱我也都忘了~成了耳邊風的掠過~



餐前酒:紅酒沙瓦(清清我們的味蕾...好喝…好想再來個好幾杯…)


半雞、小羔羊、腓力塊(主餐的份量都不大,但其實從前面吃到主餐應該也都半飽了~)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蛋糕+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種享受~再配上杯黑咖啡~真是個享受~


享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認命的當我的勞工…然後…期待…假日…品嘗自己想品味的~


雪莉是個安靜的餐廰~沒有知名餐廰的喧嘩~適合和朋友聊聊近況悠閒吃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