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像徵十全十美的日子!!是不少人決定訂下終身的日子!!


也是李小哲的訂婚日!!希望他的婚姻一定是長長久久的!!!


不曉得是人民對國家失望了還是怎樣,國慶日感覺整個都被埋沒了…


少了小時候家家戶戶插國旗的印象,街頭到是插了不少選舉旗誌~讓人感到無言~


關於訂婚的眉眉角角…我是不太懂…家人湊滿一打十二個人前往女方家訂婚囉!!


十二個大人…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本來想去湊個熱鬧…洽好人數足夠我賺到在家睡個飽~



李小哲的婚禮投影片,由於是自己製作的原因,所以我們也得提前到會場試播~


影片分為"婚紗篇"由婚紗公司提供,"求婚篇"以及"成長篇",實在是很豐富用心的投影片!!


感覺自己真的是沒有理性只有感性的人,不曉得為什麼前天在家看了成長篇…


竟然就哭了…哭點只有低而已,真是眼淚不值錢!!


或許是看到自己的哥哥結婚了~不知道在感動個什麼勁!!


還好在會場我沒哭出來…明明哥哥和新娘都在笑…我真是莫名奇妙…



訂婚的宴客是在后里的東達…之前來過一次…印象還不錯!!


這次的訂婚菜色也是很讚的~便宜又實在的價位,同等價位可是在台中市吃不到的…



吃吃喝喝…整個就是撐…昏昏沉沉地渡過了這個十全十美的假日…


哈哈哈!!!再來就是期待結婚的日子啦~看來到時我們男方有的忙了!!不自覺感到開心!!


我就是喜歡這種熱鬧的日子!!祝福李小哲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