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  第二次來到心之芳庭,想不到是來婚紗側拍的…


抱著期待的心情而來,因為感覺很好玩的樣子,但主角可是累壞了…


心之芳庭婚紗租用場地費$1500,美麗的白色教堂則需要入內辦席才能拍攝,


並不單租借外拍。(蠻可惜的~因為感覺裡面就很美…)



親親我的家為園內餐廰,但需入內用餐才能進入(這是個刺激消費用餐的小可恨方式,


但誰也不想用餐時一堆人擠在旁拍照,我想這也是個管理的好方法吧!!)


恰好藉此婚紗外拍機會來一窺究竟"親親我的家"內部~



整個很有歐式鄉村風的氛圍…種植了許許多多的多肉植物及小品盆哉…


小巧可愛搭配上木作的花架,整個很有家的感覺~






吧台區溫馨感十足,任誰都嘛想擁有的廚房~


色彩豐富的大廰是許多遊客愛拍的景點,


好在整棟親親我的家只有我們這組人…可以悠閒的拍拍每個美美的角落~



假鬼假怪的李小哲還裝什麼怪臉…


婚紗請親朋好友來外拍加持真的不賴,多了許多寫實的照片…


不是婚緍有的唯美感…而是多了些滑稽搞笑的幕後花絮…




親親我的家好像不能帶狗進去,因為我牽NOODLE進去時還被阻止了…


後來說是婚紗同行的才被放行進入…我想NOODLE應該是隻幸運的小狗~


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的寵物也能成為婚紗的一頁~


但畢竟狗狗也不是都很好控制的…尤其是不時搖頭晃腦的…


攝影師拍攝有NOODLE入鏡照時,就看到我一個人像躁鬱的瘋子一樣,


一直站在後面喊:"火腿"…"火腿""火腿"…"嗶波""嗶波"…"嗶波"


(一些NOODLE聽了會有反應的敏感詞)一直跳針的喊,真的還蠻丟臉的…







用日本手工和紙膠帶貼成的佈置裝飾,(店內有販售…小貴,建議上網買便宜的多),


營造出來豐富的視覺感受~是我很喜歡的色彩繽紛風格,




只能說這棟親親我的家,顯然就是把整個用餐空間弄成一間大房子…


廚房、臥房、浴室、餐廰、花園…應有盡有…是許多人夢想的環境…


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就來這裡走走享受其中悠閒的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由下往下的市集…平常日的心之芳庭感覺少了擁擠感…


拍照也不會到處都拍到人頭,怎麼閃都拍到一堆人群…


多了份悠哉的閒情逸致,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