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2  所謂小年夜之拜天公、貼春聯…以答謝這年來的保佑~


2010.02.13  國人所重視之除夕夜,一家團圓相聚之圍爐!!


每年過年都是我最期待的日子,親人朋友團聚打牌敘舊大吃大喝的時刻~


只是年紀越長越大,興奮的感受也隨之越少~這還是種不得不承認的感覺!!!


這是沒在老家也是搬新家後的第一次過年,也是八億陪我所渡過的第七個新年!!大家新年快樂囉!


出品人:九位(酒味)!!圍爐不免俗的~總得來個火鍋…一大鍋的火鍋、雞湯~



香腸、蘿蔔糕、鳥魚子(配個菜頭“好菜頭之意"+青蒜)讚!!!



鮑魚玉米+高麗菜沙拉、荷蘭豆炒三鮮(蝦仁、花枝、海蔘)



草蝦沾哇沙咪、滷牛肚牛肉(嬸嬸與阿伯的拿手好菜~IT'S GOOD)



炒空心菜、滷爌肉豆干阿給之大滷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像徵年年有餘的白鯧(不可以吃完咧!!!才象徵有剩啦~)



新的虎年新加入圍爐的二哥狗女兒之NOODLE,竟敢強八小姐的位置,


只能說八億太大隻了進得了庭院,只能讓NOODLE進廳堂啦!!


我想八億應該不太爽吧!!我這做主人的該好好按耐好我的八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