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8  從小到大從來沒看過螢火蟲的我和奇麥…真得是有夠俗的…


聽到老哥說桃李河畔有螢火蟲可看…就覺得應該找一天來去!!


原先是計畫找朋友出門聚聚,但是老媽似乎很想去的樣子…當然就帶她去囉!!


算是為媽媽和阿姨來個母親節前夕的慶祝吧!!


主要目地是看螢火蟲,所以就傍晚再去即可,順便吃個晚餐…


桃李河畔入園$100可抵園內消費,消費即免費賞螢!!



記得三年多前到過一次桃李河畔,印象還不錯,不變的白色的建築物主體~



園區內的空氣很好很新鮮,真的有大自然的香氣,環繞著的花香很迷人…





到達桃李河畔約莫五點多吧!!人潮還蠻多的…或許是母親節前夕或者是賞螢的季節吧!


先選定個室內的位置點個餐點…然後再來拍照…把握時間!拍完照餐點就很快上桌囉!


平常日賞螢需至店內預定,假日則一天有兩場賞螢活動,PM19:00及20:00兩場。


有園區的專員為遊客介紹園內的賞螢細節(如螢火蟲看不見紅色光等等…)及導覽。


現場有販售螢光棒$20照路用的(個人感覺根本就還是很暗)另外還可租借手電筒,


如果不想花錢或怕麻煩的人,自己帶個一把去應該是不錯的…。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菇菇養生鍋和兩個雞腿排餐,中西式都來嘗嘗~


兩個互相share分享,我最喜歡什麼的吃一點的口味囉!!嘻嘻…


菇菇養生鍋,聽起來就很健康的樣子,光聽名字就感覺很清淡,不是很吸引我…


結果湯頭清爽卻很濃很好喝,雖然不是我點的但我還喝了三碗,料也很多真不賴!!



點排餐附的酥皮濃湯,小麵包,水果沙拉(用料很豐富,算大手筆的不會很小氣…


哈蜜瓜、鳳梨、西瓜、木瓜、蕃茄五種水果,下面舖著小生菜絲)



我點的鄉村雞腿排,之前吃過記得很嫩…所以又點了一次…


幸好沒讓我失望,依舊保有一定的水準!!


(但老媽覺得太軟嫩所以感覺吃多會驚驚,但我到覺得不錯吃)


此類型的景觀餐廰除了最大的賣點賣景賣自然之外,


很多店家似乎都不會很好吃或是價位太高,但我覺得至少吃過這兩樣桃李河畔的餐,


口味都不錯好吃,重點是價位也還不會很誇張。



餐後的茶飲點心,飲品就很普通沒什特別的好吃或難吃…


點心還蠻特別的…桂花凍加上梅子,感覺還蠻天然的喔!!!



結帳時還送了張貴賓卡,真的是蠻會做生意的,畢竟這樣對客戶回流有很大的幫助!!


平日有九折優惠,假日消費滿700送花草茶一壺,滿1000招待桂花鬆餠。


回 家告訴老哥,他還很不滿的說他們也是四個人去怎沒送…我想算我們好運吧!


用餐完畢~準備集合賞螢,由於螢火蟲懼光當然是不能對牠們開閃光燈拍照囉!!


我想感動就留在心裡即可!!現在除了鄉下地方外難得看到螢火蟲,


並且螢火蟲的量還蠻大的…整個情境是舒服的浪漫的…心裡真的好高興喔!!


不錯~不錯~很美~


一閃一閃的看的眼睛都花了…螢火蟲就像是天上的繁星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