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感覺母親節總比父親節被人記得…真是怪!!


依照往年的貫例總是會出門小小給它慶祝一下!!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只要想到出外嘗個美食我想到就會笑…最近真的是痴肥了不少!!好煩喔@@


選了離家很近的餐廰來用餐,又開沒多久的廚匠http://retski.myweb.hinet.net/


主打白俄羅斯為主題的異國料理,光聽名字還真想吃啊~


分店有豐原店及崇德店,剛好藉此機會來嘗嘗囉!!!


!


廚匠的故事來自餐墊的介紹,看完會有種…喔!原來喔的FU~



餐點都以排餐為主…附餐前調酒、前菜、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快速的點完餐點後…還是亂亂拍來等待我用餐的到來~嘻!!



餐前酒(水果莓口味)



前菜(類似淡菜的貝類忘了叫什麼??醬料搭配起來很特別不錯吃,只是一顆有點空虛…)


麵包(沾醬也還蠻不一樣的…算不錯吃啦~可加續一次!嘿嘿!!)



濃湯(就料多算濃郁),沙拉(為薯泥搭配蛋、蝦、玉米筍、黃瓜而成)


沙拉配的是我比較不喜歡的純沙拉醬,也許覺得不怎特別吧!!


加上前天久違的夜唱…睡眠不足加阿啤效應…這沙拉竟然讓我小小滴不舒服!!



來個多方的嘗試七個人主餐我們點了…頂級腓力、紅酒腓力、經典牛小排、


沙嗲羊排、松阪豬排、及香烤多利魚。


腓力牛排(建議三至五分熟)


我點的是五分熟,和同樣哥哥點的五分熟有差距...有些過熟的感覺…但…算了!!


肉質感覺沒什好耶!!當天又胃口不好吃了三分之一就捨棄到老哥的肚子裡了…


肉切了會散開碎碎的,其實我吃了的感覺就沒有很好吃耶!!



香烤多利魚(沒有魚刺)


老哥點的聽說還不錯啦!!通常我都會偷吃的…只是當天真的沒口欲…太不像我自己了~



經典牛小排(肉質比腓力好多了,口味也較鮮甜)



用餐完畢後,松阪豬排竟然是大家覺得比較好吃的料理…啊知!!因為我又沒吃??


附餐飲料普普…甜點用大貝殼擺盤還蠻特別的…



用餐後的感想…前半段料理口味都蠻特別的不錯吃,只是期待太高,顯得主菜太弱。


殊不知是當天胃口不佳還是我們比較嚴格呢?!!


人都會比較…也許是開幕不久吧~希望這家餐廰的主餐口感能再加強喔!!
























arrow
arrow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