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 悠悠哉哉的午候,陪奇麥買玩球鞋後…又變得漫無目地的…


忽然想到一年一度的台中文心公園燈會,決定來去一窺究竟~(2/22正式登場~3/7)


虎年把跳跳虎拿來當主角,小熊維尼淪為小配角咖了!!(我想維尼應該沒想到會有今天吧?!)


快五點到達老虎愛臺中元宵燈會的會場~還是莫名奇妙的多人,只能說閒人還真多…


開幕場和畢幕日都有煙火秀的表演,(感覺還蠻吸引人的…但是有來過就好囉!!)


每天也有不同的樂團或小明星的演出…園區內介紹的都還挺仔細的…。



園區內另有國小、國中、社會組以虎年為主題的花燈展示區域~



看完三組非職業的花燈作品,再來看這些藝術家的作品,感覺真是相差甚遠,


只能說術業有專攻吧!!我特別鍾愛的是這個名為"畫虎是為流浪犬"的作品~


賦與老虎水茫茫無辜大眼,加上背後的狗狗畫作,真的是很符合主題又有發人省思的意念~



每日免費發放的老虎燈籠,限五點開始排隊,想說我們算來的也蠻早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排排看的,放眼望去才發現已經排了一長串的人龍,我的媽呀!!


瘋去(個人懶的因素吧!!)…我還是不要加入好了!!!


(我想應該有人每年都排隊蒐集才對,不然怎會那麼熱門呢?還是免錢的都好呢??啊知~)



園區還有輛香港節慶年的大花車,原本還想說是香港有讚助還怎樣,


結果是在推銷香港旅遊的花招~


另外,小小朋友最愛的YOYO電視台還搬了個招牌人物來,


總之,這裡有YOYO TV可玩,還有充氣遊戲場及小朋友高空彈跳(不便宜),


想必是個孩子的天堂大人的恐懼吧!!!!


園區內有一區一區以各種以維尼家族為主的主題燈會區,


很可愛(我想我應該不是幼稚吧??)就真的還蠻可愛的呀!!!


往後方望去是一整大塊的攤販,根本就像小型園遊會或是夜市,吃的喝的玲瑯滿目,


閒閒無事又沒事做時,是可以趁這時間來享受新年的最後的一刻元宵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