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2 初一 根據老一輩的習俗而言…


初一就是得到住家所屬里區的土地公廟走走~(保佑附近住家平安之意並答謝這一年來的保佑~)


這是搬家後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土地公廟,由於廟方太小並無供奉其它神明(無法做主),


還得到鄰近的土地公廟安太歲及光明燈等等…(好多的禮數…其實我還真是不懂啊!!就志在參加囉!)


長大有工作能力後~每年還是會收到媽媽包的紅包~放著168元象徵一路發的紅包


(我想是我媽自己發明的吧?!我都不敢花呢~)



午後拜拜完~哥哥抱著想帶奶奶去看櫻花的原由~


我們來到了新社的櫻花林,(印象中就是有聽過,但又不知是啥咪東東的地方…)




入園$100可抵園區消費~過年期間不折抵消費~


本著全家人沒去過就值得一試的態度,莫名奇妙的前往~


一入園就感覺不是我喜歡的調調…(有舊舊的感覺)但…大過年的就出去走走囉!反正也閒閒沒事~


櫻花林的園區,幅地蠻廣大的…只是櫻花不如想象的多耶!!(還是我太貪心了呢??!)




園區內有一整排的烤肉園區,還真的有人在烤肉耶!!(食材另外計費)聞起來是挺香的…我的媽呀~


再過去就是標榜依工業革命二十世紀為主的復古小火車…沒記錯的話大人是$80


而我們就是看看拍個照就好了,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孩子吧!!我想~


生態園區,其是就是一池的鯉魚,還有養的很遠還用鐵欄隔著的雞啊~鳥的~


反正就是還不就是那樣而已~感覺沒很有什麼特別的可言~就對了…


櫻花林:給它個評比~我和哥哥的感覺就是…凡事有第一次就好…


就是我真的不想再來耶!!真的還蠻給它不怎麼樣的,不是我們的調調…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