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瑪格麗特"霧上花園~位在通往清境民宿群的初始端…


從山下開往山上的方向右手邊(當然是通往合歡山的反手邊而言…我好俗喔~沒去過耶!!哭~)


整棟建築物加上室內造景都是以薰衣草的紫色系為主~


內有適合情侶坐的窗外坐區,圓孤形聊天的朋友坐區,也有整桌辦桌似的圓桌,


戶外半戶外的區堿為主!!因為地形的差異…整個正門口往下有通往紫色地下道的FU...


整個用餐區是以蜿延的地下區域為主!!


地下的三樓也是某個平面的三樓,畢竟山區起起伏伏地…


坐在靠窗的位置,吹起的山風,果真不是蓋的…冷冷…好冷的感覺…






每到清境都是起霧的…,瑪格麗特的取名還真是入境隨俗~


瑪格麗結霧上花園!!!還真的是大霧迷迷糊糊…


近兩次住的民宿都很普通…晚餐也就不想在民宿解決~


之前吃過的瑪格麗特…至少印象還不錯,在相隔不到一季之間,又再度造訪~


到清境…如果入住不怎如何的民宿…怎麼都該吃當地的雲緬風味擺夷餐…不是嗎?入境隨俗!!


這回還真想來個創新~叫個合菜…來吃吃~


兩個人點個三菜一湯的$800料理來吃吃應該就夠了吧!!!


可是我還真是不太喜歡吃肉的人(除了牛、魚肉類)


霧上梅汁里肌、錦緞豬肉、高山時蔬、當歸養生湯…ㄜㄜㄜ…頓時讓我想了很久~


畢竟攏是豬…(很大的缺點是…這種配套餐只能換一種料理,誇張的、不太會做生意的是……


把同樣MENU價差的海汁里肌換成蝦子,還得加上兩人換四人的價差~$150……


真覺不太划算~問題是根本吃不完的問題!!唉~~~因此作罷…)



此時此刻~~~如果人數很少…不如來個來個老套…點個套餐真的會比較好很多…$250


點過2、3、4真的還不錯吃~飯量也很足夠~肉質也很嫩~


我想這是我願意再次造訪的原因吧!!!


(套餐附湯,其實份量夠飽的…如果加杯(綠茶或紅茶~那會真的夠滿足的~)


泰式酸辣雞~吃過兩次~真的還不錯!蠻挺下飯的…(酸酸口感,適合我這種愛吃醋的人~)



霧上梅汁里肌~新品嘗~聽到豬肉又加梅子我就覺得怪~~~事實上~哇!!!還不錯吃溜~~~


肉質很嫩又帶點微微梅汁感受~真正是很不錯的感覺~


套餐FOR$250附湯(雞湯加狗起);(鐵定吃得飽~也許胖子例外…OR... 例外…) ;


(好吃~不會有浪費$250的感受!!至少在清境還算是個便宜又實惠的消費感~)


至清境住宿~之萬不得以之下外吃的地點~當然就是魯媽媽囉!!



兩人份的菜色…份量算是十分足夠了…三菜一湯+水果


雞湯的肉質很嫰,特別的豬皮晶凍…是我從沒吃過的料理~


不會有豬腥味,很Q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