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9  搭纜車完畢…約莫也過了二個多小時,民以食為天嘛!!餓了…


等不及下山…就至最鄰近的香菇屋餐飲小坊用餐


(印象中吃過好像不怎麼樣,但這個男人已餓到發慌了)


就地解決,點了一份排骨飯附香菇湯$140,香菇湯麵$80…啊!!真的不好吃餒!


(最好是走遠點才有多樣的選擇~隔天老哥也來九族,點了竹筒飯$30止餓還是他聰明的多…)


賞櫻票價2010/02/01-2010/02/13門票$490


還是不要過年去好(2/14-2/21$原價)


賞薰衣草票價2010/02/22-2010/03/31門票$550



小米酒+原住民食品販售區,給它試喝了一下,超級小口的…根本嘗不出個所以然~


買了三包$100的小米餠,超甜的…下次絕對不會再想買…。



大排長龍的人潮…原來是有原住民就地烤蕃薯,免錢的大家都尚愛…而我還真懶的排隊了…



從櫻花樹下俯視…還可見纜車上頭一列列的經過…


(今年的櫻花感覺不如往年的美…不知是不是顧了纜車忽略了櫻花呢??)


園區處處有的貓頭鷹雕飾品,傳說貓頭鷹是邵族傳說中的報喜靈鳥,有福氣吉祥之意~



這個不尋常大小的生殖器…好像是可以生男生而放置的吧~感覺女生也不錯啊~重男輕女不好吧~


放在園區內有些小突兀…但還是來拍個照好了~



以星際為主題的…星際旅遊-動感電影,只能說…怎麼電影都沒換過…數年來如一部舊片…切!!




阿拉丁廣場,室內遊樂設施的所在位置…


我覺得是不是人老了,不知不覺心臟愈來愈小顆…(就我個人而言)


只能搭乘溫和級的設施…比如:熱氣球、單軌車、旋轉木馬…


九族主打的遊樂設施是其次,主要是有很多風景可以走馬看花,對我這膽小的人適合不過了。



侏羅紀探險…簡直是騙小孩的玩意,應該是連小孩都不想搭的設施,


完全不用排隊(我覺得改成鬼屋,應該會好很多)


加勤比海探險,過程轉折急速倒衝,拍拍照就好~根本就不敢完~


太空山,國小戶外交學時坐過,印象不太好,傳聞有人死在裡面過,怕怕…不敢再坐!!


金礦山,高度四層樓左右,所以尚可接受…


UFO總高度85公尺,當天維修中,對我而言完全沒差,打死都不敢完呀!!


時間有些傖促,並沒有去水沙連花園走走…(春夏比較美,種滿了花,現在還是光禿禿一片)


近年來,有空就會趁賞櫻特惠價時到九族走一趟~


現在又有連通日月潭纜車,我想收益一定是超豐厚的,期待能稍微番新一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