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  這次到清境完全是純住宿…純綷為了把上回在台中旅展買的票給用完!!


超便宜的家天下連鎖旅店~住兩晚只要$2888(但限基本房型),


繼上個月的寞內花園後,這次選擇了維多利亞山莊,


其實這個價錢真的是超俗的…但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畢竟都是老民宿了…


但是沒住過的對我來說都是份新鮮感!!


兩間相較之下的經驗比較:


寞內花園(加價$500升級星空房有浴缸可泡澡,水小了點,房間空間較寬,可租看DVD)


維多利亞莊園(加價$700升級典雅房,視野好,空間窄,隔音很差,重點是任何房型都無法泡澡)


最近霧氣很重,選擇天黑前上清境,我想開車的視線會好很多~



當天入住是星期四,但停車場全都停滿了,住房率頗高!(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整個山莊是採木屋建築,想不到區區四層樓還裝了透明電梯。蠻特別的…



原先訂不到雙人房,民宿主人給了我們沒有觀景的四人房房間代替,


只是進房後真的是很沒什麼的房間,真的是很空虛…就是……


於是我們換了浪漫典雅的房型,雖然也很普通,但至少房間比較寬,感覺也比較舒適。


(原先老闆說$750,但我之前打電話時老闆是說$700,聽到這句話後,老闆就說~喔!那就$700),


我心裡想這也太妙了吧!是看心情的嗎?!啊知~~~



明明就住一天,卻帶了一堆行李~(想說反正給車載的,應該也沒差!!)



早餐時間:am 7:00-9:00 , 採自助中西式,中式就清粥小菜,西式就烤土司。





選擇在戶外的平臺上吃早餐,基本上維多利亞的早餐就非常普通,薰衣草奶草到是還不錯喝…


食物很一般,但是景色就很不一般,維多利亞的風景視野算很好,沒有其餘的遮避物或建築阻擋,


整個美景可以一覽無遺…這是到清境所最重要的分鬆了~



邊吃早餐邊遠眺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