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2009年秋天,政府為刺激消費發給每人$3600的消費卷~


我就是用在這裡,住宿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佛羅倫斯共分為三棟…由最早期的"義式鄉村城堡",最有造型的"君士坦丁堡",


及最新的"歐洲庭園spa"所組成的莊園區。三棟的風格不同,就看個人喜好囉!


可以至佛羅倫斯的網站,不定時會有優惠的套裝行程或特價專案,


真的可以便宜入住,享受舒適的環境…



check in的大廰,帶著濃濃的歐洲鄉村風格


小型迷你機車、面具應該都是民宿主人的收藏,還有隻迎賓狗可愛黃金~






很美…就整個很美,也不知怎麼形容…


城堡造型的建物搭配紅紅的楓葉,飄著細細的雨絲,整個氛圍是清淨清憂的…


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國外的錯覺…是這裡給我的感受~


用$3600住宿入住假日要$7800的房型,怎麼樣都覺得非常的划算,


此處的房型及美景更讓我有不需此行的感受(歐洲庭園spa館)


典雅的梳妝檯和雍容浪漫的華麗氣息是房間設計的概念…


<<客房設施>>
。18坪專屬空間。浴室負離子多功能暖風機
。精緻衛浴設備、泡澡浴缸。高級免治馬桶
。一大床6*6.2獨立筒床墊。頂級舒適羽絨被、羽絨枕
。42吋液晶螢幕電視機。多功能DVD播放機(須自備DVD)
。真空管音響(山莊準備CD免費聆聽) 。專屬吧檯
。全自動磨豆咖啡機。房內獨立冷熱水開飲機。電冰箱
。免費ADSL上網。巴洛克古典沙發區、梳妝區。電話機、吹風機


很夢幻的房間,讓人不禁想多拍拍照…(其它房間還有這個造型,以淡綠色為主的房型)




由於事先有做功課,所以有自行準備DVD來看,看個片泡個澡,泡個咖啡,


就能在清境渡過個充實的夜晚~(不然夜晚的清境真的是很無聊…鳥不生蛋的…)


浴室內的view也還蠻不錯的…很讚的氣氛~


只是當天有小可惜…就是位於歐洲庭園spa入口處的spa區關閉,沒能入內一窺究竟囉!!




吃吃吃…又到了我最愛的時間啦!!


住宿至佛羅倫斯用餐有優惠折扣,(至於折扣多少我忘了,但印象中不會很貴)


索興就在莊園內用餐,享受館內的氣氛,也不必再出外覓食~



牛排及明蝦佐干貝



早上起床…飄著我喜歡的細雨,還起了個大霧,有種迷幻的感覺…


隨住宿所附贈的自助式早餐…對於沙拉殺手的我,吃了個二大盤,天啊~我還是那麼會吃…


選擇性還蠻豐富的,讓我吃了個飽飽飽…期待下次再會佛羅倫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