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  好一陣子沒看電影囉!!原先計畫看的天龍特攻隊…終於去看了!!


天龍特攻隊影集,我竟然對它沒什麼印象,對六年級生而言應該就印象深刻啦!!


我有印象的應該是馬蓋先、虎膽妙算及靈犬萊西那些的…


這是部走搞笑路線的電影,其實拍的蠻有影集味道的…算還不錯看囉!!


看完電影也餓了,來去奇麥朋友開的小店用餐…


藍白的建築蠻顯眼的…店的外表就是會讓我沒勇氣進去裡面吃,


也許是招牌的字感覺不好看或是少了些什麼的感覺,看怕吃到難吃的義大利麵~


剛好這機會剛好來去嘗嘗~oh la' la'義大利麵餐廳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口右側文華路上~



店內也走夏日風…整個藍天大海氣息,感覺還以為是到了墾丁之類的地方~


點餐附了濃湯,麵包+甜點及飲料


濃湯完全沒印象,因為就一般般所以就沒去感受就喝光了…


半片的吐司看來非常的不起眼…搭配上頭特製的醬料,


吃起來一整個很加分的好吃~看來我誤會吐司了~(可見光看外表是不行的)




大盤的薯條應該是朋友的大方送~我想應該是吧!!


餐後的甜點是三角椎狀的挫冰,好巧不巧的剛好肚子痛,沒緣份去嘗它的感受囉!!



義大利麵白、紅、青、黃、搭擼醬、咖哩醬…等多種口味醬汁可選擇~


我們隨興的點了帛琉蟹肉黃醬$160及火山紅茄蝦仁$150


麵的份量蠻小的…而就我這個女人的食量是大了點…其實竟然沒有很飽…哈哈!!


麵條的軟硬度都很ok,裡頭的料就從餐點名稱可知,因為裡頭並沒有其它太多的配菜。


我點的帛琉蟹肉黃醬感覺是有點鹹的…


火山紅茄蝦仁還蠻好吃的…店內的醬汁都是自己調配的,所以就比較健康~


老闆說店內的醬汁都是按一定比例去調配的…


帛琉蟹肉黃醬會太鹹…我想應該是當天的廚師心情不大好吧!!啊知~~~


oh la' la' 算是非常平價的義大利麵料理…以這價位來說算還不錯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