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5  默默地又過了一年又一年…又到了老母的慶生用餐日!!!


以前都常聽阿嬤說怎麼那麼快又過一年了…近幾年來自己彷彿也深深地如此感受…


(先前平安夜隔天中午吃飯都嘛累的很~現在連x'mas eve都很平靜了~好像真的老了點~)


媽媽還是對王品的藝奇抱有好感~不過我還是期待嚐鮮~


所以就找啊找…選了間老店來吃吃看囉!!!(天啊~營業已逾二十多年我都沒來過~真是…)


(不過訂位後…老哥才說吃過而且是吃$1680的吧~然後印象是還好~我冷了七分滿~)


sono園日式懷舊份圍的外觀~~~



入園的植物景觀整齊劃一也整個很日式風情…


再擺上小時候阿嬤時代常見的月桂冠酒就整個很日式了…



用餐區堿有吧台、一般位、塌塌米、然後還有沒拍到的日式包廂囉!!


(怎感覺坐包廂的都是貴賓,然後坐吧台的都是饕客…這是我不變的迷思)



而我們是事先有用心訂位的人客…(坐靠窗塌塌米視眼還不錯啦~)



x'mas期間的期間限定餐點~喔~對我來說價位還真不可愛~


(抱著初來貴寶地的心態…我實在下不了手…所以從入門款下手囉!!)



用餐模式採單點或是套餐方式(加10%服務費)…入門款的套餐是明星套餐$680


另外,還有以知名人士喜愛餐點為噱頭的:田中千繪$1280   魏德聖$1680  吳宇森$3080套餐


(什麼明星之類的對我來說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來慶生來嚐鮮好吃才重要)


我們點了初段班的$680及$1280來試試


招待小菜:芝麻花生(對不愛純吃花生的我而言…也吃了不少…所以也還ok啦~)



刺身:$680及$1280的生魚片(其實我已遺忘哪個是哪個~不過似乎不重要~因為長很像)


還不就是有新鮮才是重點!!(當然是有青的啊~)



前菜:$680樣貌類似蝦鬆的東西…(感覺很像龍蝦沙拉的內餡…但口感還不賴)



$1280的鮑魚(略有腥味…不過是貝類本身的那種海味…見人見智囉!!)



$680的南瓜豆腐(就有特色順口…不過素材很平淡…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680沙拉軟殼蟹(日式料理的常見的蟹類…最怕的就是含油太重…不過這個不會)



$1280奶油貝(我才吃一口…不過這種本身鮮味的海鮮要多不好吃都有限)



$1280焗烤茄子(獲得愛吃茄子的三位人士一致好評…不過我就怕牠)



主餐:$1280(伴隨西式的感受…連擺盤都是…沒有日式氛圍,不過肉質還ok)



搭配的鮭魚米飯糰+鮮魚味噌湯(都是普遍級ok囉…畢竟這兩道要做的難吃真的該xx營業了)



$680的雞腿排(同樣的帶有西式風情…所以就感覺些許複雜…無法評斷)



$680主餐推薦這道…牛肉紙火鍋…(賣相及吃相都不賴~)




副食:$680日本稻禾壽司


(強調由日本來的非一般的油豆皮壽司,是不錯吃啦~不過也還不是甜嗎?!!)




甜品:紅豆麻糬…粒粒分明~口感還算不錯…不過光這樣的甜點實在滿足不了我的胃口…


sono園$680及$1280的餐點我實在分不太出來誰才是有所價值


只能說兩者價位不同使用食材等級之分而已…


不然我到是比較喜歡當日的$680餐點的大部份品項!!


(所以內行人或許就能不點套餐而點到滿意的餐點吧!!對我們這初訪客就乖乖試吃套餐囉~)


此兩種套餐還算平實…不過就價位而言算是有到位(客氣地說…)


不過絕對是不會有什麼驚艷感就對了!!(哈哈~至少不要太掉漆…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