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5  最近逛便利商店發現台中Walker又出版了,就手癢買來參考一下…


陰晴不定的午後於是選了最近的富林園petit foret來逛逛走走,


大雅雖然離家車程算蠻近的…但基本上對我來說還是個蠻陌生的地方。



富林園為小林煎餅關係企業,路口有間小林煎餅販售店舖,


旁邊則是以南法鄉村城堡為造型的富林園…外觀很吸引人,我想是我想去的主因吧!!



推開大門,發現整個空間很寬敞整個內部是挑高的…


左右兩邊以吧台結帳區,分為用餐及販售區域。


用餐的座位並不多…比例相對的外面的停車場弄得很大片,


一整個就像是到高速公路休息區的感覺…或許主打的是販售的各式西點吧!!



除了外觀的城堡樣,內部的裝潢也是很富麗堂皇的FU…蠻美的…



午茶搭上夢幻的裝潢…我想最適合女性客人來閒話家常坐上好幾個小時…


而我們這一男一女的搭配…我想來富林園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草草結束啦!!




毫不吝嗇的店家…有多樣的蛋糕及手工餅皆有提供試吃…不錯不錯…



多種口味的杯子蛋糕、馬卡龍、長崎蛋糕等多種選擇…



看起來很豐富又好好吃的迷你版禮盒…但是我還是沒有買…



綜合手工餠乾包


分為單小罐+六片裝手工餠組合  以及  十三片手工餅組合各為$150,


我覺得以手工餠來說算是蠻便宜不會很貴了,好吃!好吃!!


店員看我猶豫不決…告訴我買十三片的比較划算,於是就這樣決定啦!!



下過雨的午後時光…店裡的人潮並不多…


MENU上寫每人用餐最低消為$100,但其實我們倆也才點了份甜點套餐。


感覺沒有很硬性的規定,這點還算是很不錯…


畢竟男生還是不愛吃甜食,叫我一個人吃兩份也太像豬了吧!!


套餐分為a、b、c三種組合,皆為$150元


a、b、c唯一不同的是雙層起司蛋糕/片(原味、巧克力、草莓三選一),


另外還有常溫派/片、燒菓子三/片,(咖啡、紅茶、果汁三選一)。



草莓雙層起司蛋糕好好吃,層次分明還真是入口即化…


常溫派感覺是起司口味,口感算是很綿密香濃,也好吃…


另外的燒菓子餅乾有個貝殼狀像蛋糕的傢伙還蠻不合個人口味因為好甜…



基本上每樣分開來吃都是好吃的…合在一起人還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咖啡索興不加糖來配著吃囉!!感覺組合餐的話…


應該要有幾樣較不甜的輕口味搭配才不至於太甜膩。


套餐有吃過就心滿意足啦!下次有路過還是會想買個手工餅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