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0  呼…呼…又不知不覺得多了一歲,感覺人過了二十歲後,一年過得比一年快~


以往的生日總是唱歌狂歡渡過居多~這次來個清淡的…


睡得晚晚的…又想吃到飽…又想省點錢…我想下午茶會是個好的選擇!!


永豐棧麗緻酒店下午茶pm2:30-pm17:00  平日$450 假日$480


(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想說又沒去過就選它囉!!)


基本菜色:生菜沙拉(我超愛吃沙拉的…但是這的並不怎滿意!!因為生菜沒幾種,醬汁又只有三種…)



三明治組合


沙鮮、冷盤(又是我的最愛~but... 沒有太多生食,也沒有貝類(扇貝、淡菜等等…)


海鮮真的很少吶!!章魚,舫魚有吃到…醉蝦才吃了二隻,之後也沒再補貨了…


真是感覺蠻普通的耶!!



點心也是我的最愛!!(感覺自己會肥死~)


基本上蛋糕也還好…種類算蠻多的…只是都過甜了些!!配點黑咖啡應該比較好~


啊娘喔!!!在海藻冷盤裡還發現了一隻怪怪的小蟲子殼…感覺又更不好了…




這裡也是Haagen-Dazs吃免驚的!!


但基於個人的不滿足~永豐棧下午茶~


我想是成了我的拒絕往來處了吧!


吃個小蛋糕!!!和八億來個合照!!!


去看電影"十月圍城"很有故事歷史性真是不讓我失望~真的蠻好看的~


甄子丹、胡軍、謝霆鋒、梁家輝、任達華、范冰冰、黎明、曾志偉,


還有才出來一下下的張學友、李嘉欣,蠻多大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