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1  努多來訪的第二日也就是借住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和可愛的努多都快培養出感情了呢!!!


今日與家人造訪草屯姑姑家,就順便搭個便車帶NOODLE到草屯去晃晃囉!!



草屯擁有號稱全台最大的財神廟"開台祖廟五路財神趙天君財神爺"又名為草屯敦和宮,


傳言歷經921強烈地震廟宇安然無恙, 威武的聳立保佑鄉民,


讓此財神廟的香客來自南來北往、四面八方皆有之…香火之鼎盛當然可想而知囉!!


其以銅製162尺趙天君財神爺 像安奉於本宮七樓頂更為壯觀。


或許是位於姑姑家附近,之前就造訪過了~結果我的目的竟是附近的連鎖鮮友火鍋店!!



便宜的很…雖然是連鎖店,但在台中我竟也沒去嘗鮮過~


而是到草屯才來吃看看…以$238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我認為很便宜,


以這個價位而言材料也算蠻豐富的,相當值得一試喔!!


(草屯的生意很好,十二點就排隊了,至於其它分店我就不知了)



中午吃了吃到飽的火鍋,整個人就只想睡而已~


無聊的午候時光…騎著姑姑的車車來去"草屯手工藝園區"走走~~


園區很廣大規畫的也很好,和小時候的印像不太相同…


假日這還聚集了蠻多的人潮,加上街頭藝人演唱,頗有台中美術館週邊類似的氣息!!



手工藝園區,顧名思義有幾攤手作的攤販,販售著自己獨特的藝品~~


例如:皮革物品、蝶古巴特紙巾、編織藝品等等…整個步調是蠻悠閒地~~~



抱著NOODLE的我們,感覺就不那麼悠閒了…因為努多才七個多月,


小小怕生~看到人潮竟然就不走了,直接給我坐在原地~只好用抱的囉!!


雖然只是隻小小的長毛臘長…但比我想像中的還重…


不知怎樣的背一陣子後我們都覺得累耶!!!


雖然自己養了八億那個三十多公斤的胖妞,但我始終都是用牽的還不覺得累呢?!!



廣場中擺了隻可愛逗趣的虎爺,英文名"HO YA",實在是很趣味~


虎爺前還有三個大中小的"杯",籤桶及籤詩供民眾討個吉利!!


我們感覺十分的新鮮,就來給它擲杯求籤囉!!



其實是僅供民眾開心之用吧!!我想~~~因為"杯"都被小朋友搶光了…我的媽呀!!




呵~呵呵~~還在為自己抽了個吉利籤…而沾沾自喜之中…


恍然發現籤中不是大吉就是大利的…切~~~心中不自覺的發出聲音!!


我只能說虎爺還真是好心,讓每個來抽籤的民眾都開心的回家。真是古錐啦!!


因為帶狗的原因我們也沒多去館內參觀,就走馬看花的心態囉!


相信仔細去逛的話這裡是可以去晃上一陣子的地方!!


在往草屯手工藝園區間,無意發現了一間名為玫瑰聖母堂的教堂!!


使我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高雄玫瑰教堂,讓我有入內一窺究竟的衝動~




基本上就是個蠻傳統的教堂…但竟然入內參觀了就要不免俗來拍個幾張照片囉!!


也許是假日的原因,教堂內部並無開放,只能由透明玻璃往內窺探…


我喜歡教堂的原因之一,也就是館內的彩繪玻璃,這個玫瑰教堂內也少不了這個藝術喔!!



晃一晃就下午啦!!!再回二姑姑家坐坐,可愛的小姪女,還和努多玩紙杯套嘴的遊戲…


姑姑說:姪女和努多的智商一樣差不多啦!!我覺得蠻好笑的~


因為這場無聊又好笑的搶紙杯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


讓我想到了不是老人與海而是"小孩與狗",我感覺她們相當的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