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忠哲哥哥去台北喝個喜酒…把NOODLE寄住在家就算了…


還很奸詐的帶了NOODLE的浴巾來我家,還打算要我免費給牠洗澡!!


算算很划算厚…不用把狗帶去寄宿有得吃有得玩的…真不愧是他的個性!


今天真是當了狗保母…洗完胖狗八億後…又接著洗努多…都變狗奴才了!!


從來都沒幫除了八億以外的狗洗過澡…畢竟八億的毛量和體型是努多的好幾倍!!


整個就是很好洗、很小隻…好像洗小孩的感覺…(easy!!嘻嘻)



不用三兩下的功夫就洗好了…連吹乾都很省事…一整個就是很滿足的感覺~


其實真的好可愛喔!!!(但我還是不能分心,我是最愛八億的才對!!)


看NOODLE小小隻,吃起飯來還是不用多久時間,真的狗都是貪吃的!!!肉包子打狗~


養小狗的好處就是好整理又愛撒嬌…一整個很有主人的感覺!!


努多結束寄宿的一夜後,我突然覺得好空虛喔!!


把八億也帶去房間來睡一晚,想說反正隔天就要大打掃了,


哪知八小姐就一直睡她的…拿個小熊給牠咬也咬個一分鐘而已…


後來就鳥都不鳥我一下~~~只能說讓我更空洞了:也太有個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