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新養的長毛臘腸"NOODLE"麵條


諧音名"NARUTO"火影忍者的意思!!我看他是中了火影忍者的毒不輕呀~


也許我該說他入戲太深了點~


我們特地到逢甲看牠…養小狗真是住公寓人的好夥伴,跟進跟出的。



NOODLE的玩具,連玩具我哥都替它取名了…叫"嗶波"(我哥真的是怪怪的…)


二哥養牠也才三個星期~(想當初我養八億時還買了第一次養狗就上手的書來看~也是用心良苦的!!)


NOODLE已經學會固定廁所大小便、房間禁止進入、坐下、趴下、等等


(只是這些我已經看了N百次的表演了~二哥充份表現出初為狗爸的情感)


這些技倆還真是訊速學會~驚~小狗的學習力真是驚人~



NOODLE小姐現今三個月~真的是小狗整個就是惹人愛!!


超受歡迎的…但還是無狗能取代八億小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