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9  星期五~啦啦啦~前往最近廣告打很兇的日月潭纜車!


單單是搭纜車全票就要$250(還稱開幕特惠價)


明明10:30開園,怎麼我11:15去停車場就滿的咧!!奇怪~對纜車好熱情的遊客~


排隊至少半個小時以上,但實際搭乘才不到五分鐘…SO 小貴


所以後選擇了搭配九族文化村$490(含纜車搭乘,對九族印象不錯所以順道一遊囉!)


排隊至少半個小時以上,但可包含纜車搭乘至九族內,路程多了一半左右。


覽車開放時間平日:10:30-16:00


假日開放時間:10:00-16:30


*注意:纜車每月第二週的星期三,為停機保養日暫不開放


真的要多注意,不然白跑一趟就冷掉囉!



九族的纜車,之前來過九族的人就應該搭乘過囉!!


真的就是等…閒閒照片就猛拍,之前朋友還帶副克牌去玩,真是隨興啊~


九族(排隊)-->九族外圍(排隊)-->日月潭(排隊)-->回程九族外圍(排隊)-->步行遊玩園區



人啊~都是人啊~明明是星期五,除了我們這種無業遊民外,意外的人山人海???


無意間拍到的照片~小姐不要恨我嘿!!



日月潭的纜車是由"紅"藍"黃"三色交錯組成的…相較九族纜車,顏色活潑多囉!!




纜車日月潭站的外觀…設計的美倫美奐…


裡頭附設了水晶餐廰,以及紀念品販售及觀湖陽台(但是人潮眾多,還是趕緊排隊才好)


只是日月潭站的纜車排隊區道路設計的比較寬廣…比較有小插隊的情形出現…


考驗國人的水準時刻啦~~~




汽車比纜車還多,車滿為患之感~


還真是高…高…高,雖然我有懼高症,但我的玩心克服了一切~


真的很美~可以觀看整個日月潭之美~(希望它可以好好經營下去,別像可憐的貓纜一樣…爛)




有父母情深的感覺(我偷拍的…哈哈),只是這妹妹說好高,不知會不會掉下去~


我心想呸、呸,還是是個童言無忌,想嚇死誰啊!!!


體驗一下,真的不錯喔!!剛開始小怕還留手汗(我這個沒用的傢伙)


但是美景真的會讓人遺忘恐懼,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