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4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怎麼我又去採草莓了啊!!


地點仍是大湖馬拉邦山草莓園,不同的是這次是和家人去摘的!


看到木板大廣告後…約莫還要上山開個五分鐘才會到!!(本著山上的草莓應該比較優的理論)



老闆依舊是如此親切…這裡不是麵攤,而是老闆家精心準備的三角圓栝菜湯,


雖然剛吃完午餐…我和奶奶還是嘴養又喝上一碗,真的…湯很濃湯頭不錯喔!!


草莓頭套又來了~這次不是老闆拿給我們戴的~是我們自己去套的…


年過八十的阿嬤…是當天的冠軍…摘最多的~


其實吃得多或少是其次~重點是自己手摘的FU!!




有吉園圃標誌…是老闆會跳針…一再強調的點…


這次摘的是小顆品種,一斤$150,我們摘了剛好一千塊~


老闆說大顆的現在一斤$230,又說外面都賣250,


啊~~~老闆我啊知~我就都來你這採啦!!


但這的草莓確實好吃~老闆我就索興信你啦!!


回家就分送給親朋好友囉!!




一摘、二含、三想當然而就是吞下肚啦!!!


哈哈哈…我還笑哥哥,其實那天我邊摘邊吃了個有二十顆吧!!(老闆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