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  大喜之日終於來到!!當新娘還真不輕鬆~七點新娘妼書就來了…


昨天玩牌只睡四個小時而已~大家整個就是累!!


新郎準備來迎娶囉!!到了我最期待的橋段…就是整新郎…


惠瑀我愛妳…嫁給我好嗎?



下腰…伏地挺身…新郎二話不說就快速過關了…


(幸好阿正非常配合…不然聽說有的新郎會翻臉~那就尷尬啦!)


摸麻將五萬、二萬、一筒,對於賭徒阿正來說也是難不到他啦!(早知冰塊要放多一點)



求婚…穿鞋…(我覺這是一個奇檬子的感覺,聽了也爽快~)



聽說拜別父母,新娘一定要哭才會幸福…小瑀還怕哭不出來~


結果還不是哭個稀瀝嘩啦!害我都沒感動到~反而覺的想笑~哪啊餒!!!


丟扇子…聽說是把不好的個性和不好的運氣,通通掉在娘家不帶去婆家的習俗~




會場佈置汽球、鮮花就要價$10000,我的媽呀!成本都不用一千塊,真是給它超好賺的。




結婚中午還暴桌…我們用走的到下三條街的餐廰去吃…


哇咧~穿了二天的高跟鞋~腳有夠痛的~媽呀!!


我和草莓興致一來就光腳逛大街…想說人生地不熟的鄉下地方(還有人以為我們的高跟鞋斷了…哈哈)




蠻好吃的一家餐廰…但是走了三條街才吃沒幾口…就被新娘扣回去幫忙了~


這是我當伴娘以來最操的一次,因為之前都是六個伴娘六個伴郎的…


這次只有二個伴娘,我想下回如果只有二個伴娘的…我應該會考慮一下要不要當了…因為太操了~



回到家~阿正索興搬了他陳年的訂製外套現寶,得到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台到一個不行的台味~


休閒時刻~玩牌~喝酒~吃麵~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中午暴桌…晚上再補請…新郎新娘就沒坐主桌囉!!


沒壓力之下~大家狂吃狂喝~渡過了這個幸福又勞累的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