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了~遺忘的2009記憶~就是到雲林的興隆的毛巾工廠走一趟~


雖然只是前幾個月的事,但就不知怎的痴呆了(我想是貴人多忘事吧!!嘿嘿... )


去年上網看到的地方2008年12月開幕的觀光工廠,看了好有想去的衝動喔!!


會一直想去是因為主要是好奇外,還有其次的目地是在搬家之前想要換新換新的心態使然!


(感覺有蠻多東西可買的,抱著期待的心前往…)


標榜台灣早期毛巾生產最悠久的工廠之一,(經過了大小媒體報導,我想不紅都不行~)


興隆毛巾工廠秉持的是:


原料嚴選:100%原生植物棉,品質特優,堅持在地,


健康潔淨:保證漂染,不含游離甲醛


安全環保:保證原料不含鉛、汞、偶氮、不含重金屬不會致癌


標榜吸水、抗菌、潔淨而生產



遊園須知:禁止攜帶攜帶憤怒、憂愁、僧恨等危害健康心情進入本園區!


我覺還蠻搏君一笑的…(不知園方是怕因為個人情緒而對園區感到不滿還怎樣??)



整個園區是採半開放式的…遊客可一探毛巾的製作過程,


園區內還有很多用佈告欄解說有關製作毛巾的過程原料細節…)



連園區的狗狗也給牠小來介紹一下,愛狗地還蠻用心的(雖然和毛巾沒有啥咪關聯…)



不曉得是不是平常日去的原因,人潮並不會很多(但我覺得還不錯啊!!因為沒去過,


還有想購買的目的使然),而另一點是衝著可以DIY而去的…只是當天好像也沒看到DIY的活動…


啊知…也就跳過這個項目(畢竟心中還有其它的地點想去…抱著隨緣態度連問都沒問…就作罷囉!!)


相關訊息還是行前做好功課好…官方網站http://www.sltowel.com.tw/



今年是虎唬年…毛巾工廠還發展出老虎毛巾小偶


(我只能說也太有生意頭腦了吧!!之前去沒有的…嗯…只能說懂得創新就能創造商業奇蹟!!)



一進工廠不久…就是間毛巾怪鬼怪假的店面…真不吸引人也難~



還是建議先逛完整個工廠再來逛專賣店(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手養買個"歐咪阿給"回家)


如果先逛手上還得提戰利品來個礙手礙腳的…還真是會很麻煩滴…


我和奇麥撞毛巾的…就是這條同樣的浴巾…


只是選的顏色不同,因為質地很厚現在都拿來舖地上或地板當小毯子用~


好可愛的小盆栽喔!!即使買回家也捨不得用,會拿來擺飾吧!!


(只是我壓抑住了…想說頂多以後再來也可以買…沒工作的我變的不得不理性多了…


哈哈哈!想不到我也有理性的一面…)



嘿嘿!!買了個蛋糕送給快生日的好友…


還有一些小方巾(因為方巾比較好擰乾)…


感覺不知不覺中也買了不少…但至少是實用性強的東西…來替新家換個新的心情囉!!!


使用感後記…剛用前泡水時的時候,不會有膠附著很重小硬的感覺…


用了一陣子之後…經過使用、洗滌的過程,尚還沒起過黑斑或是退色的情形發生,


還有不容易洗破(至少用了一季還沒損壞的感覺…。)


(畢竟在清洗過程如果退色,還真怕臉會爛掉,那種的還是拿去擦桌子為妙…!!!)


我想我之後會再去買來用喔!!(可惜的是…毛巾、方巾、浴巾類的樣式如果能更多更美一些…


如果能刺激買氣和專櫃比美,到時絕對會更增加消費者想再去的強大動力囉!!)


之前去款式都長得大同小異,沒有太特別的樣式花色,雖然還是想買…


但到要選擇時會變得很猶豫…也許有的就作罷不想多買了…真的期許有再進步的空間囉!!


現在家樂福、寶雅之類的通路也都有在賣…


只是我覺得那是值得到此一遊的觀光工廠…畢竟可以逛逛並且價位會比坊間通路更引吸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1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